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狮虎兽宝宝长大了 “楚凤”“荆宝”搬新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大家还记得2017年7月16日,荆州市中山公园动物园的一只东北虎妈妈生下的一双狮虎兽宝宝——楚凤和荆宝吗?现在,它们俩长大了不少,工作人员为了让狮虎兽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给它们换了间“大房子”。

  记者跟随驯养员吴师傅一起来到了两只宝宝的新家——狮虎山,现在两只宝宝长得几乎一样大。工作人员说,现在狮虎兽宝宝基本上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期,所以给它们换了间“大房子” ,让它们更加健康地成长。

  吃饱喝足,两只小家伙走出室外,在新环境里,东瞄瞄西看看,最后两只小伙伴抱在一起,打作一团。虽然离开了之前温暖的玻璃房,但它们都继承了东北虎妈妈不怕冷不怕冻,室外4℃的气温,也照样玩得欢。

  前几个月,动物园从国外引进了十只小海狮。为了尽早与市民们见面,它们正在加班加点地训练中。

  马上就要过年了,动物园里的动物们吃饱喝足,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市民朋友的到来。

  【编后】最受大家欢迎的鹦鹉互动区,新年也会重新开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