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洪湖计生工作以及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来到计生工作联系点洪湖市乌林镇进行调研。杨智要求洪湖市卫计局、乌林镇卫生院要加大计生工作宣传力度,认真落实“二孩”政策,严格控制新出生人口性别比,为育龄人口提供优质计生服务,扎实推动全镇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乌林镇卫生院,杨智边走边问,通过与卫生院计生专干交流,详细了解了乌林镇2017年一孩和二孩的出生数量、计划生育宣传、打击“两非”等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乌林镇新出生一孩286人、二孩320人,新出生人口数量综合比为118,全年共查处12例“两非”人员。

  在详细了解这一情况后,杨智要求洪湖市要进一步落实两孩政策,在全社会营造生男生女都一样、男女平等的思想,要加大计生服务宣传力度,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努力做好相关孕情包保工作;同时针对“两非”人员要加大查处力度,争取将新生人口性别比控制在110以下。

  随后,杨智还来到洪湖新滩经合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每到一地,杨智进园区、看项目、问发展。在新滩经合区长利玻璃企业生产车间内,杨智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的产品、年产能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当杨智看到企业安排了安全宣传员在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时非常高兴,他要求企业在春节期间生产的同时要格外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不出现安全纰漏,努力为洪湖的经济建设发展作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洪湖市党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