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师渊路除夕晚上交通管制 市民最好步行或坐公交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春节将至,许多市民都会在大年三十晚上,前去章华寺烧香祈福。为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减轻附近路段的交通压力,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将在当晚增派警力在章华寺周边路段进行疏导,实施分流管制措施。

  章华寺位于沙市区太师渊路,该路段为双向两车道,道路狭窄,寺庙门前停车位较少。除夕夜章华寺人流量大,为了防止出现交通事故,保证市民除夕夜的出行安全,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将在大年三十当晚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李辉表示,在腊月三十晚上七点钟的时候,交警会在红门路的太师渊路口和红星路的太师渊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太师渊路。另外,在章华寺周边红门路,北京路,红星路,江津路这四条道路上也会增派警力,疏导交通维持秩序。

  届时,太师渊路将禁止车辆通行,市民可将车辆停在附近步行至章华寺内,交警部门也会在周边设置临时停车场。

  除夕当晚,交警三大队将安排32名警力,在相关道路上设置7个执勤点,维持现场秩序。李辉说,根据往年安保的经验,交通管制的行动会从腊月三十晚上7点钟开始,一直延续到正月初一的凌晨两点钟左右结束。

  由于人流车流量大,民警建议,市民可选择错峰出行,以免造成拥堵。李辉希望市民停靠的时候服从交警的指挥有序停放,还呼吁市民在大年三十晚上来敬香,最好步行或坐公交车,尽量不要驾车前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