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家的团年饭:四代同堂过大年 一家人其乐融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2月15日)是大年三十,每到这个团圆的日子,一家人总会聚在一起庆祝新年,您看,荆州区安心桥社区的王师傅家里就为了团圆饭忙活着。

  上午10点,王师傅和爱人钟阿姨就开始为了中午的团圆饭忙碌着,钟阿姨把才鱼和鳊鱼解刀洗净后就开始烹饪。

  记者在餐桌上看到,鱼糕圆子、春卷、蛋饺、藕汤等菜式都已提前准备,只需加热即可。这边钟阿姨在厨房忙碌,王师傅也没闲着,为大家准备特别的菜式。

  王师傅的儿子和女儿目前正在家里照顾宝宝,一家人其乐融融。王师傅的外孙女快两岁了,是家里最小的成员,也自然成了大家手中的宝,您看看,外祖母看了小孙女笑得合不拢嘴。

  王师傅一家共有六兄妹,今天的团年饭上,他们也要过来一起团聚。

  中午时分,一家人到齐了,大家拉拉家常、有说有笑,过年氛围十足。经过上午的忙活,一桌丰盛的团年饭准备好了,为了助兴,王师傅还演奏了萨克斯。

  欢乐的氛围也被王师傅所带来的萨斯克演奏推向了高潮。

  在过去的一年,大家都有各自的收获,在新的一年,家人之间也彼此祝愿,希望2018年能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编后】在这里,我们也给荆州的父老乡亲拜年,祝大家2018年红红火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