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滑雪、温泉、民俗游火爆 13.43万人次游湖北迎新春

来源: 湖北日报 2018-02-16

  大年三十,荆楚大地喜气洋洋,处处年味浓,全省各地各景区装扮一新喜迎八方游客。2月15日,湖北省22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13.4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537.94万元。

  越来越多的游客以旅游方式过春节,滑雪、温泉、民俗旅游火爆。

  更易到达的城市近郊滑雪场在春节假期首日受到游客青睐。黄冈英山南武当滑雪场接待旅游者1500余人次;宜昌百里荒滑雪迎来游客逾1290人次;咸宁九宫山滑雪场接待游客602人次。

  泡着热气腾腾的温泉迎新春更为火爆。随州西游记公园温泉接待游客超600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0多万元;孝感汤池温泉接待游客超3500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8万元;罗田三里畈温泉接待游客3057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6万元。

  杀年猪、打年货、逛灯会等各种民俗,不仅迎来省内外大批游客,还吸引了海外华人到我省寻找年味,仅湖北大唐国旅就将接待800余名新加坡游客在鄂过大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