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月公园荆楚灯会热闹非凡 不少游人驻足拍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春节期间,不少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大学生们都回到了家里,大伙儿都在思考,这漫漫假期去哪里游玩好呢?别着急,荆楚灯会已经开幕,而且春节会持续开放,不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欣赏一下浪漫的花灯,那么灯会上都有哪些好看的美景,我们一起去现场感受一下。

  在明月公园,绿树草地都穿上了“新衣”,在花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河塘上,“丹凤朝阳”“辉煌荆州”“楚舞翩跹”几个大型水上灯组,在水面上熠熠生辉。走在公园里,河塘边还有一排排灯光组成的长廊,有适合情侣漫步的梦幻星空长廊,也有具有楚文化的楚凤文化长廊。

  楚凤文化长廊长2.8公里,在园内,还有成语长廊,楚文化的深厚,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灯廊展现出来。

  不少市民都拿起手机,在这些浪漫、具有文化气息的长廊下拍照留念。往公园里继续行走,小路旁还有许多魔方、卡通人物组成的小灯组,这些灯组为喜爱卡通形象的市民们提供更多的欢乐。

  本届荆楚灯会,除了有比较传统的花灯以外,还引进了一些高科技的灯组,利用激光在水雾上的投影,呈现出3D的视觉效果。

  荆楚灯会会一直持续到3月8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明月公园观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