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央视春晚完美落幕 时尚创新观众好评如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央视春晚至今已有35个年头,虽说时代在变,但是每到大年三十,央视春晚依然是大家在过年期间的一道精神盛宴,那2018央视春晚有哪些亮点?观众又如何评价呢?

  一开场,凤凰传奇、容祖儿、周渝民、沙溢、胡可等明星们表演开场歌舞《万紫千红中国年》,将歌曲、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和激动人心的新春景象一下子推至高潮,瞬间点燃观众激情,将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主题进行充分地表达。

  今年央视春晚以“四新”为创新追求,着力强化新时代春晚的新特色、新亮点。王凯、杨洋演唱的歌曲《我的春晚我的年》、吕继宏、张也演唱的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黄渤、陈伟霆演唱的歌曲《最好的舞台》,由李易峰、景甜、江疏影演唱的歌曲《赞赞新时代》,紧紧贴近时代。在内容表达上体现我国在新时代方位上的、在新思想引领下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

  春晚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力求推陈出新,2018年,晚会用大气、优雅、精妙、真挚的节目,为观众送上一道精致美味的全新盛宴。王菲、那英、成龙、周杰伦等明星悉数登场,其中,周杰伦、蔡威泽两位中国台湾演员表演的魔术与歌曲《告白气球》。两位首次跨界合作,梦幻魔术与浪漫歌曲结合,唯美又奇幻。特别是烟花气球,满屏星光,令人回味无穷。

  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大突破,大胆创新,用艺术的形式强调回归百姓生活,小品《提意见》、《真假老师》、《回家》等深受观众喜爱。

  今年的春晚以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为核心,携手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的曲阜、泰安和海南三亚,形成了五地同庆、四海欢腾的节日盛况。央视还把春晚的大门开到了外国,今年春晚邀请了万里之外的非洲演员们,非洲姑娘说着流利的中国话,笑料成串,生动的反映了一带一路火热的生活。来自俄罗斯、英国、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国的艺术家纷纷现身春晚,与中国传统文化相互融合,内容精彩,气质独特。

  对于央视来说,春晚是每年最重要的常规任务,众口难调,让观众都满意可谓越来越难。也有不少网友对春晚纷纷吐槽。网友随和的雷雨公路说:看了完全忘了,网友余海纳说:挺中国风,网友源说:偶像、小鲜肉的主场,网友weiwei说:看的是情怀,网友盗版木木说:作为抢红包的背景音乐还是不错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