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日高速车流平稳 预计初四将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 孙颖)今天(2月17日)清晨,一场大雾不期而至,能见度极差,为了高速行车安全,二广高速荆州段公安收费站、章庄铺收费站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上午9点左右恢复正常通行。从今天总体情况来看,途经荆州的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开始回升,通行顺畅,来看记者的报道。

  上午十点,在沪渝高速荆州段记者看到,大雾已经渐渐散去,车辆恢复正常通行,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杜勇介绍,这两天以宜昌、武汉等周边地区短途车流为主。

  预计从今天起,沪渝高速车流量会逐渐增大,返程高峰会出现在初四初五左右,初六将会达到一个小高峰。

  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经过大桥的车辆川流不息,收费站口还排起了长龙,车流量比平时明显增加。

  据了解,近几天荆州长江大桥的车流量会持续增加,预计从初四开始,将迎来返程高峰。高速民警提醒,司机朋友在上高速前要做好行程规划,及时关注路况,尽量避开堵点。

  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宋尧提醒驾驶员朋友:长途出行,一定要休息好,千万不可疲劳驾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