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假期后段阴雨不断 湖北大部今日最低温仅3℃

来源: 荆楚网 2018-02-20

  18日8时至19日8时,湖北省普遍被小到中雨的天气笼罩,宜昌、咸宁等地局部出现雨雾。中东部局部伴有5-6级偏北风。18日最高气温大部地区7-10℃,相比前日有明显下滑;最低气温大部地区3-7℃,

  昨天大年初四,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而未来几日的天气,也十分“应景”,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直至春节假期结束,全省将被阴雨天气笼罩,其中鄂西北的高海拔地区还会有小雨雪出现,另外今明两天全省北风风力较大,风寒效应明显,提醒走亲访友的朋友们多穿一些。

  受未来几日的阴雨天气影响,我省局部会有雨雾出现,能见度较低,春运返程路上注意交通安全。武汉20日中雨转多云,3~5℃。

  具体预报:

  19日晚上:鄂西北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转小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最高气温:西部9-11℃;东部6-9℃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3-6℃

  日平均气温:西部6-8℃;东部4-6℃

  20日天气:鄂西北、鄂西南阴天有小雨,其中鄂西北高海拔地区有小雨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6-9℃

  最低气温:其他地区3-6℃

  21日天气: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

  风: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7-10℃

  最低气温:鄂西北1-3℃;其他地区3-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