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孩突发疾病休克 民警连闯红灯为孩子赢得抢救时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9号上午,石首市许先生的小孩突发疾病,两次休克,情况十分危急,他在送孩子就医途中迷路,幸好得到民警的帮助,及时把孩子送到医院抢救。

  在荆州三医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许先生和他一岁半的儿子。经过一天的治疗,许先生儿子的情况逐渐好转,回想起当时的情景,许先生仍心有余悸。

  许先生和爱人发现孩子情况后,连忙和家人一起把孩子送到了镇上的卫生院,由于比较严重,当地医生建议许先生赶紧把孩子转到大医院治疗。可是在赶往医院的途中,许先生却迷路了。

  眼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孩子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许先生一家人非常着急。

  正在这时候,许先生看到了路边的杨场警务室,于是赶紧向民警求助。

  一路上,杨场警务室的两位民警驾驶警车带路,同时另一位民警则在许先生车上安抚家属情绪。

  一路连闯四个红灯,民警只用了十几分钟就将许先生一家人带到了荆州三医,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经过医生诊断,发现孩子是病毒性肠炎引起的惊厥,情况比较严重。

  好在就医及时,孩子的病情得到控制。许先生一家人都非常感谢杨场警务站的民警们。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只要群众有困难找他们,他们一定会想办法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