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家人看电影成为春节新娱乐方式 荆州各大影院爆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孙煜瑶)春节除了一家团圆之外,去电影院里看一场合家欢电影,也成为不少市民春节期间的娱乐方式,每年的春节档也是影迷们最大的节日,今年的春节档影片既有动作大片,又有合家欢喜剧,还有浪漫爱情片,各个年龄段的观众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影片,春节档电影市场依旧非常火爆。

  中午11点半,江汉银兴影院候场厅已经很热闹了,不少人正在排队买票、或者等待进场观影,他们中大多是一家人一起过来的。

  今年的春节档竞争空前激烈,2月16号大年初一当天,高票房续作《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熊出没变形记》,西游IP《西游记女儿国》,军旅题材《红海行动》,以及喜剧电影《祖宗十九代》六部影片同期上映,涵盖了动作、喜剧、爱情、动画等各个类型,堪称最合家欢的春节档。

  据猫眼实时数据统计,在今年2月16号,也就是农历大年初一,全国的春节档票房突破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2%,再创中国影市单日票房纪录,观影人次达3190万,同比增长了50%。

  最近几年的春节档,观影人群结构出现了明显变化,由年轻人向中老年人群扩展。春节档票房从十年前首次实现破亿,到如今,不仅是票房从破亿到超30亿元,还从曾经档期内只有两三部新片变为2018年仅大年初一就有8部新片、幕后涉及近百家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