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车流量增大 荆州高速路段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今天(2月21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荆州高速路段也迎来了返程高峰,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天高速公路上的车流情况。

  上午11点,记者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上看到,桥面车流不断,车辆通行缓慢,收费站口还排起了长龙,车流量比前两天明显增加。

  由于荆州长江大桥是唯一的过江通道,再加上桥上限速60公里,这里容易发生拥堵。为此,省高警公安大队在桥面上采取了一些措施,加强疏导。

  春节期间,因车流量大,有些服务区饱和,车辆排队加油,甚至延伸至高速主线,这样容易导致刮擦、追尾事故的发生。

  随后,记者来到省高警荆州大队,通过实时监控画面可以看到,沪渝高速上,后湖到潜江路段十分拥堵。民警介绍,今天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也迎来了返程高峰,宜昌至武汉方向的车辆明显增多。

  今天是高速免费通行的最后一天,民警提醒,高速免费截止时间是今天的24点,收费是以车辆下高速的时间为准,所以驾驶员们在今晚上高速的时候,安排好时间。

  此外,高速路段车流增多,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也更高。民警提醒,司机驾驶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控制车速,不要疲劳驾驶,更不要超速、超载,安全才能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