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年第一”野” 荆州跑友到宜昌“练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近日,荆州近20位爱好越野跑步的跑友,前往100多公里外的宜昌市夷陵区参加了当地跑步协会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越野跑步友谊赛。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与湖北省各兄弟城市的跑友们互相切磋,加深了友谊。

  随着一声鸣哨,当天下午一点钟,宜昌市夷陵跑协2018迎新运动年会的跑步项目正式开始。

  这次越野跑嘉年华活动,分为三个组别:6公里亲子组和10公里健康组和18公里越野组。总共约200人参加。其中18公里越野组趣味性最佳,有108人参加。它要穿越当地的森林公园,途径柑橘园、小河、丛林、丘陵。荆州来的小伙伴们卯足了劲,个个精神抖擞,上坡下坎如履平地。遇到困难,大家互相帮助扶持。

  经过两小时左右的比拼,江一飞以1小时27分获得18公里男子组第一名,邹勇和李立新分获二三名。荆州籍选手郑丽丽以1小时51分获得18公里女子组组第二名。

  今年3月4号,南京将举行一场国际越野挑战赛,跑友们说,这次来到夷陵区算是一种赛前操练。

  通过这次以赛代练的经历,大家都各有收获。

  跑步比赛结束后,大家载歌载舞,继续夷陵区跑协年会。荆州跑协的跑友们还带来了《蹦床》表演,动感的音乐,律动的身姿,一下子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夷陵区跑步运动协会会长张爱华介绍,2018年将组织九场月赛,把整个湖北的跑友集中起来,在这个跑步大家庭里,开心快乐的动起来。

  【编后】宜昌市夷陵区拥有丰富的山地资源,是距离荆州最近的一处户外、越野跑步理想之地,宜昌市夷陵区跑步运动协会会长张爱华说,欢迎大家到夷陵区进行越野活动,他们也会提供最好的后勤服务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