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海采:带着正能量 踏上新征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1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梦想。今天(2月21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明天,我们大多数人将回到工作岗位,开启新一年的征程。2018年,您的新春愿望是什么?新年有什么计划和安排呢?我们来听听市民们怎么说。

  对许多人来说,过年的意义在于团圆,一家人团聚,在家里吃年夜饭是最有意义,也是最难以忘怀的。回望多姿多彩的春节假期,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孕育着新希望。新年伊始,大家说出了对家人和对自己的美好祝愿。

  2017年,我市以“五城同创”为抓手,以筹办第二届湖北省(荆州)园林博览会为契机,以棚户区改造为重点,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整治,加大城市生态环境治理。中心城区首位度强劲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市民们在感叹荆州越变越美的同时,也送出了对家乡、对祖国的殷切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