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节前治理枣林铺集镇交通秩序

来源: 2018-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保障辖区207国道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严控人员集中重点路段交通事故,2018年2月13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联合文旅区公安分局对207国道枣林铺集镇交通状况进行现场勘查,会商管理措施与方案。

  目前207国道处于春运节前高峰时期,大量务工人员返乡,车流量明显增大,拥堵情况也增加不少,对该处集镇路段形成极大安全隐患。一大队根据春运期间集镇实际情况,联合文旅区政府、文旅区公安分局多部门制作集镇交通秩序管理预案,并立即投入大量警力开始实施。

  该大队与文旅区分局负责人、一大队文旅中队民警一道,对集镇路段交通秩序进行了清理整治,联系技术人员针对春节期间道路通行状况进行合理调整,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枣林铺镇位于207国道,春运期间道路繁忙和道路条件较差都是客观现实,文旅中队要积极与文旅区分局,城管等部门紧密协作,大力整治违停,占道经营等,保障道路情况通畅;二是根据交通流量变化规律将南北向交通信号灯配时及时做好调整,保证车辆快速安全通过不堵塞,不积压;三是要重视群众的意见,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并反馈,全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