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毛家港镇农村展现新面貌 玉湖重现勃勃生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2
 

 图为玉湖

  玉湖位于公安县毛家港镇,因从航拍中发现其水色如玉、水面宛如一把巨大的银刀而得此名,是誉为“百湖之县”的公安县4大淡水湖之一,是鄂南一颗璀璨的明珠。玉湖水域面积1.5万亩,平均水深3米,最深处达20米,库容9900万立方米。

  玉湖水秀景美。湖面广阔,岸柳成荫,花果飘香,景色宜人。湖岸农户依堤傍水建起幢幢新楼,处处洋溢着浓浓乡情。林间珍禽候鸟常年栖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湖水清澈透明,波光鳞鳞,鱼跃鸟翔,河叉纵横,林木湖水相映,楼台亭阁与鱼鸟船艇出没于湖水林间,构成一幅绚丽多姿的自然美景,置身其间,尽情感受大自然的妙趣,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图为今年春节期间,作者拍摄的公安县毛家港镇新世村的生态种植新面貌,村里将1000亩农田承包出去,改成莲藕种植基地和小龙虾养殖基地。(作者李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