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桥美景美落日美 从荆州长江大桥看荆州古城新模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2

  图为荆州长江大桥

  图为临江仙公园

  临江仙公园,位于荆州长江大桥北桥,西起学堂洲,东至万寿园公园,北抵长江大堤,南临长江北岸,东西长约1500米,占地总面积7.8万平方米。是一个休闲型的运动公园,园内树木郁郁葱葱,各种鲜花竞相绽放,是荆州人休闲锻炼的不二之选。在临江仙公园,你不仅可以休闲锻炼,还能欣赏江边美景,感受时光静若的美好。

  这个春节,作者随朋友来到临江仙公园,看着远处荆州长江大桥下的美景,不禁对家乡荆州生出一种难言的情愫,千言万语化作了这句歌词:南来的风,东去的水,浮云伴着游子归;西窗的雨,归来的你,醉在故乡斜月里。(作者 李艺竹 赵霜霜 )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