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龙渊湖公园生态景观绿道 为城市镶上翡翠绿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2

  龙渊湖位于江陵大道与滨江大道交界处,城区西北的荆江大堤旁,江陵大道与龙桥路之间。滨临长江,与铁牛矶公园对角相望。东接规划居住区龙湖城,西邻荆江大堤,南依江陵大道,北抵龙桥路。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其中水体面积21万平方米。

  龙渊湖是县城中的一块风水宝地,这个因江水多次冲击而形成的一片古老的生态湿地,经常有白鹭、野鸭等禽鸟在此栖息,出现人鸟和谐相处的自然景观。

  近来,江陵县根据“水乡园林城”的定位,把龙渊湖打造成了集文化娱乐、生态湿地保护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龙渊湖与内荆河连通形成一个流动水系,形似项链,湖面的位置相当于吊坠,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

  如今的龙渊湖,以更加骄人美丽的姿态展示在江陵新城,相信江陵会有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作者 邹晓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