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光粼粼景色秀丽 荆州三国公园升级改造换“新颜”

来源: 无线荆州 2018-02-23

  三国公园位于荆州古城大北门与西门间城垣内侧的广阔地带,占地26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17万平方米,是水面大于陆地的水景公园。

  三国公园于上世纪1989年建园,1990年正式对外开放,随着该公园的建成,曾举办过市民喜闻乐见的花灯展等,成为古城内唯一的大型公园,更是居民最爱的健身、休闲场所。但由于年久失修,历时近30年风雨,三国公园越来越破旧、荒芜,甚至杂草丛生,餐饮遍布园区,影响公园生态环境。

  2017年6月-11月,三国公园管理方经过多方筹措,投入200多万元,对公园园区进行大范围的整治,主要是对园区内的4条道路、部分亭台楼阁、绿化等进行环境改造。整修后的三国公园湖光粼粼、景色秀丽,重新焕发出历史的韵味。

  作者:宋大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