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开门红:抢占发展先机 企业开足马力产销两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新年伊始,我市不少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抢占发展先机,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力以赴。

  在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市钢管分公司直缝钢管厂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线上,工人合作默契,每道工序无缝对接,高效率的完成从潜江到韶关的新气管线生产订单。

  在国家稳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化解钢铁过剩产能时期,沙市钢管分公司通过降本增效、市场开辟、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内部改造等各项工作,使企业运营和产品质效显着增强。2018年,沙市钢管分公司迎来发展的“春天”,订单量显著增加,仅元月份就新增订单近5万吨,比2017年同期增长近10倍。春节期间,直缝钢管厂、螺旋钢管厂和管道涂敷厂更是从初二、初三就开始陆续上岗,加班加点赶制订单,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奠定基础。

  在荆州市亿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由于玻璃生产窑炉一经点燃就不能熄灭的特点,工人们春节期间都坚守岗位,保持车间正常运转。而亿钧玻璃耀能新材料项目建设工地上,也是热火朝天,项目一期厂房框架结构和综合楼基础工程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的整体封装工作。

  耀能新材料项目是特种玻璃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中型生产型企业,项目建成后,低辐射玻璃、中空节能玻璃、电子玻璃等产品的投产,将丰富亿钧玻璃的产品结构,带领亿钧玻璃向高端市场进军,实现企业的倍速增长。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荆州开发区90%以上的重点企业已恢复节后生产。

  谢立萍是湖北新生源公司瓜氨酸生产车间的员工,春节长假,她除了抽出一天时间陪伴亲人外,其余时间都坚守在工作一线。

  为保证生产线的正常运转,春节期间,新生源公司合理安排员工休息时间,确保放假不停产,保证公司产销不受影响。预计元至二月,公司可实现销售2.6亿元,同比增长32%,为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