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小伙下车买零食被大巴忘了 好心人将其带回武汉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2-23

  下车如厕、买完零食后,却发现原本停在加油站里,开往武汉方向的大巴车不见了踪影,这让洪湖小伙张天(化名)傻了眼。今日,张天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在寒风里苦等了1个多小时,幸运的遇上了一名好心车主,将他带到了武汉。

  加油站买零食被大巴落下

  张天介绍,目前他在武汉一高校读大二,提前返汉是为了做兼职赚些外快。昨日下午5点,他从洪湖客运站坐大巴车前往武汉宏基客运站,车行至洪湖新滩车费站时,司机将车停靠在了附近一处加油站内,称在上高速之前,让大家抓紧时间去洗手间。

  “当时感觉有点饿。”张天说,当天启程返汉之前,他和几个朋友玩了大半天,没顾得上吃午饭,当时他解完手后,就去了加油站内的小超市买零食。大约5分钟,他从小超市出来后,却发现大巴车已经不在原地。起初,张天还以为大巴车是在加油,可他走遍了整个加油站还是找不到车。

  唯一让张天庆幸的是,行李虽掉在了车上,但手机和钱包却还随身带着。张天说,他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状况,当时他最先想到的,就是给亲戚朋友打电话,看有没有人顺路去武汉,可以带一脚。

  然而,张天先后找了7位亲友,却没有人能够帮上忙。无奈之下,张天只得跑到马路边,希望能拦到回汉的车。

  好心车主将其带回武汉

  起初,张天的想法是等待下一班,从洪湖到武昌的大巴车,但一名亲友却告诉他,他所乘坐的大巴车,就是当天的最后一班车。

  “如果能早点到武汉,多付些钱也愿意。”张天说,当时他在马路上招手拦车时,天已经黑了,路上虽有许多车辆驶过,却没有一辆停下。直到晚上7点左右,他在寒风中等了1个多小时,才有一辆银色的SUV停了下来。

  “车主是个40岁上下的中年人。”张天说,当时这位车主称,大过年的一个人在路边拦车,肯定是有急事,便停了下来。当时,在得知了他的遭遇后,虽然车上已经坐满了5人,但车主还是让其亲友们,帮他腾出了一个座位。而且,车主本来就是要送亲友到武昌火车站乘车,正好能顺路将其带到宏基客运站。

  大约1个小时后,张天到了宏基客运站。张天说,下车时他提出要付一些车费,但对方却婉拒了,“后悔没有拍下对方的车牌号。”

  当天晚上9时许,张天到宏基客运站,将事发经过告知了站内工作人员后,便回家等候对方通知。今日下午3时许,张天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顺利领回了自己的行李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