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30亿 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园区正式开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3日,总投资约30亿元的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园区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9月将建成开园。

  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的主办场地,位于荆州古城以北5公里、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核心区内。项目用地面积1.03平方公里,其中陆域面积57.6公顷,水域面积45.7公顷。项目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主展馆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

  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基建项目经理干大兵介绍,项目工期为18个月,也就是在2019年6月30日竣工。

  本届园博园主题为“人文荆楚·水乡园博”,园区总体布局分为入口迎宾区、园聚景观区、北渚景观区、蕙圃景观区、杉池景观区、凤鸾景观区、林苑景观区等7个功能区,共43个展园。项目突出荆州历史文化的创新性传承,从“荆楚水乡风貌”作为园博会特色入手,在尊重现状的基础上,突出对自然水塘、地形地貌的合理利用,满足省级园林园艺展会的要求与市民的观光休闲等旅游需求。

  湖北省园林博览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风景园林盛会,每三年举办一届,首届省园博会于2016年9月在黄石举办,其中以“凤鸣楚天·梦圆荆州”为主题的荆州园大放异彩,受到广大游客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根据计划安排,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将在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