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春节服务群众 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 2018-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大民警与辅警发扬敢于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了春节假期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同时还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热心为群众做好事实事,积极主动为民排忧解难,树立了交警队伍良好形象。

  大年三十上午,前往八岭山镇扫墓车辆众多,九时许,一辆黑色小车车胎扎破,停在新生路口附近,因车主不会换胎无法及时撤离现场,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容易引发事故和拥堵,一大队三中队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饶宗毅发现后,亲自拿起工具帮车主更换轮胎,避免了交通拥堵。大年三十晚9时许,一大队各安保组坚守在荆楚灯会与关公义园灯会执勤点,二中队执勤点民警李佳毅在关公义园附近捡到一个名牌手提包,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财物,通过包内的身份证信息联系上了失主物归原主。

  2月17日下午一位老奶奶来到学苑路岗亭门口,说她迷路了,老奶奶年事已高,经过民警与其耐心沟通,终于得知住在东门外公路局,因暂时联系不上家属,民警朱宏伟与辅警龚德强亲自驱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