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大队一中队三措并举 确保春节交通秩序平稳

来源: 2018-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郑子威)春节期间是各地返乡、旅游高峰期,人流量、车流量倍增,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洪湖交警大队一中队坚持三措并举,确保春节城区交通秩序平稳可控。

  节前,洪湖大队一中队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队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春节交通安保工作中,认真总结往年春节期间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规律,分析研判春节期间可能出现人流和车流较大的路段,结合实际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春节期间,一中队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站,向驾驶员和乘客宣传驾车、搭乘汽车的安全注意事项,教育客车、货车驾驶员不要超员、超速、超载,教育广大群众不要坐超员、带病车,驾乘摩托车要戴头盔等等,进一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另外,该中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民警24小时值班制度,要求上路执勤民警和辅警在城区极易发生拥堵的宏伟南路、大市场、文泉东路、江堤等路段提前上岗,指挥交通、疏导车流,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期间,一中队共出动警车60余台次,警力180余人次,中队领导身先士卒,靠前指挥,极大鼓舞了参战民警的斗志,城区防堵保畅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和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