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南方有乔木》曝最新海报 李现变身帅气都市型男

来源: 2018-02-24

  近日,由林妍导演,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的轻科主义言情大剧《南方有乔木》曝光了最新海报。海报中陈伟霆、李现、张宥浩三人变身帅气都市型男,李现饰演的常剑雄身穿深蓝色西服套装,单手插兜风度翩翩,眼神充满深情;张宥浩饰演的郝杰黑色皮衣搭配牛仔裤,笑容灿烂,酷劲十足。

  据悉,该剧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白百何饰)邂逅神秘背景的时樾(陈伟霆饰)发生的故事,李现在剧中饰演喜欢南乔,时樾特种兵时期战友常剑雄,张宥浩在剧中饰演时樾的好兄弟郝杰。该剧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并在全网播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