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举办双养品鉴会 规划养老生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袁超伟)昨天(2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举办“遇见嘉园 预见未来”双养品鉴会,为高净值客户提前规划未来的养老生活。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邱晓华出席并致辞,他指出随着人口老龄化形势的日趋严峻,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品质养老进入人们的视线,用保险锁定财富,打造优质的晚年生活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中国人寿创新战略布局,确定十三五规划“三大”系,即大健康、大养老、大资管,率先提出大养老的思路,为客户提供健康服务,开发养老服务和养老社区,平衡企业和个人投资格局,给客户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和投资收益,更是为投资客户提供特有的养老、健康服务,让大家年壮时做好年老的规划,提前规划养老生活,从而提升老年生活品质。

  会上,中国保险大学金融学教授毛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给客户们带来了一场走进“品质养老时代”的讲座,让大家更加重视对各种风险的预见性。

  “在养生养老社区,你不会觉得这里是养老院,而是家,带给你一种家的感觉”,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个险部副经理罗晓洁告诉记者,双养社区与普通养老院最明显的区别就是温暖,房间内不再是冷冰冰的家具,有圆弧无棱角的桌椅、侧开门浴缸、智能起身马桶……

  双养社区最重要的是与著名的医疗保健连锁机构合作,安排最专业的保健医师提供365天24小时的服务。还为客户开辟就医绿色通道,网络视频会诊,专家预约挂号,就诊快速通道等服务。

  会前,18位客户还戴上专业的眼镜、耳机、衣服等设备,上下楼梯、看书打电话等,真正体验了一把“老眼昏花、年老体弱”。

  据了解,中国人寿根据客户休闲养生、健康养老、康复疗养和医疗护理的需求,围绕居家、机构、社区,建立连续的服务节点,形成活力养生、健康养老(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障碍护理)等不同服务产品,使客户体验到“便捷、精准和无缝连接”的一站式健康养老服务,生活品质得到保证。

  同时,相比其他养老社区的投资实体,中国人寿以充裕的资金作为后盾,更具备国寿养老社区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的客观条件,依托现代移动互联网思维,打造养生养老的全新生活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