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吴华)今天(2月24日)上午,荆州区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开门红”活动隆重举行。江汉建机二期项目、裕融机械制造等20个项目集中开工,荆州美宇机械、广东诺科照明等9家企业集中签约,总投资达50亿元,为荆州区掀起招商引资高潮、发起项目建设总攻,吹响了集结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荆州区“四大家”领导出席活动。

  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宣布项目开工。

  荆州区区长夏光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荆州区坚持以城市工作为统领,紧紧围绕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的目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将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第一抓手,将项目建设作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

  2017年,全区共引进36个过亿元项目,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00亿元。今年,荆州区将积极抢抓棚户区改造、乡村振兴、“一区多园”建设等机遇,全力以赴狠抓项目建设,一大批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项目蓄势待发,核心区建设征程加速推进。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和开工的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涉及城市改造、文化旅游、生物医药等众多领域,建成后不仅对荆州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全市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