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长江大桥春节车流量创新高 各部门联动保畅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 孙煜瑶)由于荆州长江大桥是唯一的过江通道,经过大桥的车辆是川流不息,那么春节期间,荆州长江大桥一共通行了多少车辆?各部门又是在如何保障大家顺利、安全地通过大桥的呢?

  春节期间,荆州长江大桥车流密集,车辆通行缓慢,收费站口还经常排起长队。记者从荆州长江公路大桥车辆通行费征收所了解到,从腊月三十到正月初六,通过荆州长江大桥的车流总量达到76.7万辆,日均流量在10万辆左右。小高峰出现在正月初六,达到了13.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车流量整体上升。

  而根据目前的数据统计来看,荆州长江大桥车流高峰仍持续不断,这种情况预计将持续到正月十五以后。

  为应对车流高峰,荆州大桥费收所采取措施,加强一线力量,最大限度开设道口,有效减缓排队时间,助力司乘人员平安出行。

  同时,荆州大桥收费所与大桥路政大队、市交管局二大队、高警公安大队、埠河交警中队等单位联动配合,对辖区内各收费站入口、桥南出口以及桥北下桥口与顺达连接线交汇处实施交通管制,采取间断放行和封道分流等措施全力保畅通。

  为了确保广大司乘人员安全便捷出行,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并组织开展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消除隐患。

  此外,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制定了《大桥局安全应急管理预案》,确保一旦发生安全应急事件能够快速处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