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友举报部分车辆占用应急车道 民警:罚200元扣6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在高速公路上占用应急车道是违法行为。近日,就有多位网友向省高警荆州大队反映,有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这是省高警荆州大队官方微信收到的网友发来的视频,不到一分钟的视频里,竟然有十辆小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看到这种情况,小车上的驾驶员也十分气愤。

  据这名网友介绍,2月21日,他和家人从潜江准备回荆州,行驶至沪渝高速丫角收费站附近,前方因交通事故道路通行缓慢,便在行车道排队行驶。可是就有不讲规矩的司机占用应急车道,于是他就拍了下来。

  春节长假期间,省高警荆州大队共查处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420多起,其中网友通过微博、微信举报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有92起。对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行为,民警将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