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晒晒我的幸福账单之林池美:爱洒养老院 情暖老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水柔 王成文)近几年,幸福感这三个字成为了社会热词,它是社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回顾2017,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您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账单吗?下面我们就来听听颐乐爱心老年公寓院长林池美的幸福账单。

  喂老人吃饭的就是林池美,从1997年开养老院以来,她照顾每一位老人的生活起居都是亲力亲为、不辞辛劳。

  林池美说,起初她的养老院开在绿化村社区,因为拆迁事宜的繁琐,差点使她放弃了这家养老院。但责任使然,早已把养老院里的老人当作亲生父母的她,硬着头皮又重新选址开院。

  房租水电及装修下来总共花费近两百万,这笔账算下来怎么都是个亏,但考虑到这里离医院近,老人们看病方便,她想尽一切办法,哪怕不盈利都要把养老院办好。

  养老院的点点滴滴都可以看出林池美的良苦用心,就连每一份老人的生活费,她都公开透明地合理支配。

  以老人的舒适和开心,为自己最大的幸福和满足。说起和老人们难忘的事,林池美总是滔滔不绝。

  养老院的老人看到林池美就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和林池美在一起有说不尽的贴心话,拉不完的家常。

  使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林池美最大的追求。她的幸福账单背后,是对未来更好的展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