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服务荆州区2018年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 2018-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荆州区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活动于2月24日上午在凤凰西路举行,按照上级的要求,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提前部署,多措并举,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宾客们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为确保活动期间交通安全畅通,中队经过实地调研和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制定了周密的交通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绘制了交通安保警力部署图,针对进出活动区域的每个路口安排了警力。上午7时,所有警力按时到岗,加强路面管控,特别是加强对各路口行人、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的管控,同时着重做好周边节点管控力度,一旦发现拥堵迹象或者交通事故,立即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并积极进行处理,做到快速发现、及时处理,对影响交通安全的路段进行再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中队要求全体民警以严整的警容风纪、饱满的精神状态、文明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确保了活动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