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不断汇聚 荆州姨爹姨妈看望烧伤男童小俊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这段时间,《江汉风》一直在持续关注烧伤男童小俊豪的情况,小俊豪的病情也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一些姨爹姨妈们特意来到医院看望小俊豪。

  今年1月24号下午,6岁的小俊豪在家里意外烧伤,经过诊治,小俊豪全身烧伤面积达55%,非常严重,后期需要经过多次手术治疗。而高昂的手术费让这个本来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在节目播出后,《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汪姨爹和谢姨妈,还有几位爱心市民来到《江汉风》栏目组,共捐献了1000多元的爱心款。娘子军也及时把大家的爱心善款送到医院,交到了小俊豪的妈妈李燕手中。同时,小俊豪的遭遇也引起了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360》栏目的关注,他们筹集到了一些爱心企业和个人共计11000元的爱心款,并从武汉赶过来探望小俊豪。

  小俊豪的病情牵动着不少爱心市民的心,大家通过网络捐款、微信转账等方式纷纷给小俊豪捐献爱心。《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的姨爹姨妈们和2017年度《江汉风》荆州好人“举牌爷爷”汪长荣一起来到医院看望小俊豪,并给这个家庭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同时,这段时间,不少爱心人士将善款送到《江汉风》栏目组,娘子军也把大家的捐款转交到了小俊豪的妈妈李燕手中。

  看着病床上小俊豪的样子,真的非常让人揪心。大家也呼吁,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够一起来帮助小俊豪共渡难关。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也愿意帮助小俊豪,可以拨打8234567与娘子军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