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请注意!2月28日市公交35路将进行线路调整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2-26

  为完善公共基础配套建设,助推沙北新区商业圈的经济发展,进一步满足沙北新区居民、三中师生及凤凰山一带居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经实地研究,决定于2018年2月28日对35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进行调整,并开通35路区间车加强线网密度。

  据介绍,35路从2月28日开始将不再经过红门路、十号路,由原线路:北京路—红门路—十号路—六号路,调整为:北京路—江汉北路—江津路—工农路—六号路。线路起讫点不变:三岔路——凤凰山。途经停靠站点为:三岔路、沙市长途车站、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便河、江汉、航空路口、长大沙市区、江津客运站东、江津客运站、江津路二医、洪家垸小学、沙市大学、工农路北口、六号路口、海洋世界、合心桥、清河一组、江河鱼场、江河新村、江河村、江河八组、凤凰山。运营时间:6:10—17:35。35路为无人售票采取阶梯票制,上车壹元全程贰元。

  35路区间车起讫点:三岔路——海洋世界;行驶路段:北京路—江汉北路—江津路—工农路—六号路;停靠站点:三岔路、沙市长途车站、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便河、江汉、航空路口、长大沙市区、江津客运站东、江津客运站、江津路二医、洪家垸小学、沙市大学、工农路北口、六号路口、海洋世界;运营时间:6:00—18:40。35路区间车为无人售票全程壹元一票制。

  市公交总公司温馨提示广大乘客:2月28日线路调整后,原乘坐35路到红门路和十号路的乘客,可改乘7路和67路公交车抵达。为避免因线路改线给乘客带来的不便,市公交总公司届时会加大宣传力度,在35路和35路区间车的车门显眼处张贴改线公示,在车头粘贴新的线路标识,并在各站台更换线路指示标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