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青创工程·青春创业季”新春招聘会举行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2-26

  昨天,由共青团荆州市委主办的“2018青创工程·青春创业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在美佳华广场举行,近20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500多个就业岗位。记者采访发现,在招聘会现场,年轻人成为求职队伍中的“主力军”。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很多春节回乡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加入到了找工作的队伍中,相比有几年工作经验的职场老手,应届毕业生们面对五花八门的工作显得有些彷徨。

  现场1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生产制造、零售、餐饮、房产、保险、投资等行业,主要面向18到45岁的人群。每月工资待遇从3000元到上万元不等,其中销售岗位人员需求量较大,薪资待遇最高,但一些年轻人对这个岗位的热情却不高。

  采访中记者发现:很多年轻人都希望在自己所学的专业范围内找工作,却都被企业要求的工作经验等条件所限制;门槛低的工作,他们又觉得乏味、待遇低,不愿意去尝试,而一些工资高的岗位往往又需要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对此,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客户经理刘尚华认为,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不要过于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要想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灵活应对“先就业后择业”的问题。 (记者陈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