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荆州城区电影院场场爆满 工作人员服务忙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相信很多市民都有体会,春节期间的电影院场场爆满,电影票一票难求。票房火爆也让电影院的工作人员,成为这个春节假期里最忙碌的人。

  正月初三的下午,电影院挤满了前来观影的市民。正在检票的影院工作人员张明,一边用扩音器喊话维持秩序,一边麻利地给排队的观众检票。

  虽然观众很多,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检票入场都秩序井然。顺利地给4号厅检完票后,张明一路小跑赶到6号厅门口,这里有刚刚散场回收的3D眼镜,她要赶紧把眼镜擦干净,为下一场做准备。

  左手拿眼镜、右手拿布,一幅幅眼镜很快被擦拭干净。将眼镜擦完后,张明又马不停蹄地对正在播放的影厅巡场。

  张明称,15分钟要巡查一次,看画面播放的质量、音效,观众有没有需求,以及有没有摄影、拍照、抽烟的观众。

  常年在电影院黑暗的环境下工作,张明练就了一副火眼金睛,在漆黑的影厅里上下也来去自如。

  张明在电影院工作已经三年多了,对她来说,春节就是最忙的时候。除了不停地在6个影厅轮流转,还要跟观众说话提醒进场,每天面对几千名观众,她要一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连轴转了一个多小时,张明终于抽出一点空闲,到员工休息室喝了口水。春节最忙碌的时候,连吃饭都没有时间,只能用泡面来解决,不过这一切,她都习惯了。

  【编后】正是因为有了坚守岗位的服务人员,大家才能舒心快乐地享受假期。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为他们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