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50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叶高俊)2月24日,洪湖市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洪湖市汊河镇西池村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有18个项目,包括江北高速东延段、洪排河治理工程、东荆河堤防整治工程、新堤排水河大桥重建工程、宏伟北路北延、芙蓉大道西延及金湾运动花海等7个民生工程项目及武汉杰精精密新能源、武汉东风三立车灯、上海三立汇众汽车零配件、内蒙大江润业、安心地板、湖北诗锐家居、湖北永鑫超薄岩板新材料、昆山宝锦激光拼焊、新滩经合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一家具、华贵饮品加工等11个工业项目,估算总投资150亿元。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表示,全力以赴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当好帮办员,当好服务员。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多关注洪湖、支持洪湖、投资洪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