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2月26日)上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市委书记杨智关于做好2018年政法工作的批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法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党管政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落到实处,以扫黑除恶为牵引抓好严打整治,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夯实平安荆州建设根基,切实加大社会治理品牌创新力度,不断提升平安荆州建设水平。要坚持良法善治,健全完善“1+5+N”大法治格局,深入推进“法治惠民工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全力防范化解经济风险,推动法治荆州建设提档升级。要以科技为引擎,不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智能化水平。要坚持素质强警,努力建设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政法铁军”。

  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通报2017年度全市政法综治系统荣获中、省、市表彰情况。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参加会议。

  会上,松滋市、荆州区、洪湖市、监利县、石首市、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