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市民将17.5元的士费错付成1705元 后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2-27

  “张师傅诚信经营,是我们生意人学习的楷模。”近日,市民魏先生来到公交出租车公司,感谢出租车司机张业国及时归还1600余元。

  

  原来,当天下午4时左右,魏先生在两湖绿谷坐上一辆出租车,准备前往红门路,因赶着办事,他慌慌张张用微信支付完车费便下了车。正当魏先生着急赶路时,其手机银行突然提示余额少了1705元,他这才反应过来,支付车费时误将"17.5"中间的"."按成了"0"。然而此时,他所乘坐的出租车早已消失在茫茫车流中。

  通过查看微信支付记录,魏先生知道了驾驶员的姓名为张业国,但不清楚具体车号,他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在好朋友的提示下,魏先生在荆州市天盾出租车公司查询到了车号,同时也得到了张业国的联系方式。

  经过沟通后,张业国当即表示将退回多收的1600余元。随后,两人添加微信好友,直接在微信上进行了退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