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荆州明起增开35路区间车 调整35路公交线路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2-27

  为完善公共基础配套建设,进一步满足沙北新区居民、新三中师生及凤凰山一带居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经实地调研决定,将从28日起,调整35路公交线路并增开35路区间车。

  调整后,35路公交车起讫点仍为三岔路、凤凰山,但线路将不再经过红门路、十号路。停靠站点为:三岔路、沙市长途车站、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便河、江汉、航空路口、长大沙市区、江津客运站东、江津客运站、江津路二医、洪家垸小学、沙市大学、工农路北口、六号路口、海洋世界、合心桥、清河一组、江河鱼场、江河新村、江河村、江河八组、凤凰山。

  新增开的35路区间车起讫点为三岔路、海洋世界,线路途经北京路、江汉北路、江津路、工农路、六号路。具体停靠站点为:三岔路、沙市长途车站、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便河、江汉、航空路口、长大沙市区、江津客运站东、江津客运站、江津路二医、洪家垸小学、沙市大学、工农路北口、六号路口、海洋世界。该线路运营时间为每日6:00至18:40,票价1元/人。

  市公交总公司提醒广大乘客,线路调整后,原来需要乘坐35路公交车到红门路和十号路的乘客,可改乘7路和67路公交车抵达。(记者徐祉晔 通讯员万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