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寿开放日 助力创新创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7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对于许多从外地返乡过节的人来说,总会感觉春节假期不够用,亲人间聚少离多。为了给广大市民一个有更多时间照顾家人,家门口就能创业的机会,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在荆州区、沙市区两个营业部,专门举办了创业开放日活动,让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了解保险行业,通过中国人寿这个平台创业成功。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作为我市保险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有创业梦想,又有意向从事保险行业的市民提供专门培训。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营业部经理助理张依终:“在这次免费得培训当中,我们有培训津贴的提供,更重要的是我们对学员有专业化的课程设置,未来他们能够到市场是去为我们广大市民提供更好服务的岗前培训,所有这些都是由我们公司这次去做全程免费的培训。”

 

  对于很多参与活动的市民来说,加入保险行业最难的就是迈出第一步。大家一方面对保险行业高收入充满羡慕,而另一方面又担心自己做不好。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为通过面试的参与者制定了22天的学习计划,指派老师进行手把手的教学,而且还提供了2000元的培训津贴,完全打消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保险是我们防范未知风险的一种保障,正越来越被大多数人所认可。本次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创业培训班的学员通过22天的培训后,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留在保险行业继续创业。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也期待更多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