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真抓真管 坚决打好血防传播阻断决胜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昨天(2月26日)下午,全省血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长崔永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我市作交流发言。

  崔永辉在发言中说,去年,荆州全面完成省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江陵县通过了省血吸虫病传播阻断达标考核。下一步,荆州将大力实施血防整县推进、综合治理,严控重点区域、严管阻断环节、严格达标责任,坚决打好血防传播阻断决胜仗。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计划生育和血防工作会议。崔永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真管、严督实查,进一步管好传染源,强化综合治理,落实基础措施,筑牢血防责任,坚定不移打赢血防传播阻断决胜仗。要坚持创新发展原则,完善鼓励按政策生育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落实好计划生育惠民政策,抓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夯实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全面推进计划生育工作转型发展。

  副市长邓应军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计划生育和血防工作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