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险!错过高速互通路口 司机竟漠视安全违法倒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近日,省高警荆州大队通过监控,查获了两起因错过高速互通路口,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

  2月20日上午,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在监控中发现,一辆灰色轿车在沪渝高速公路渝沪向1092公里处的应急车道内停了下来,随后司机缓缓向后倒车。当天,沪渝高速车流量很大,倒车非常危险。缓慢倒车一分多钟后,司机驾车朝二广高速驶离。

  两分钟后,又有一名司机在这里倒车,胆子更大。他将车开过沪渝高速与二广高速的互通路口后,无视旁边经过的车辆,竟然在高速公路的行车道上倒车,速度非常快,如果后方车辆避让不及,极有可能酿成交通事故。

  目前,省高警荆州大队已经将两辆违法车辆锁定。根据相关规定,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高速公路车流量大,速度快,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要规划好路线,如果错过了高速出口或者互通路口,一定要向前行驶至下一收费站下高速后,在返回至目的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