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六届“荆州最美警察”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徐石泉 通讯员周圆)2月26日,第六届“荆州最美警察”评选结果揭晓,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11位民警当选为“荆州最美警察”,8位民警获得提名奖。

 

  据了解,2017年,荆州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围绕十九大安保主线和“全省创一流、全国创品牌”目标,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涌现出一大批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的公安英雄和长期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爱民模范,他们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充分展示了荆州公安“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铁军风采。

  获得第六届“荆州最美警察”荣誉称号的11位民警分别是:“杰出的法医博士”荆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毛士伟,“坚守30年的交管能手”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指导员杨雪峰,“‘战场上’的幕后英雄”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孔刚,“冲锋在前的‘铁军’”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治安组民警黄冠,“信访岗位的攻坚标兵”荆州区公安分局信访科科长徐国庆,“85后的贩毒克星”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民警刘志勇,“为民服务的巾帼楷模”洪湖市公安局府场派出所副所长周丽萍,“110窗口的美丽警花”石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教导员李琼,“名声斐然的公益达人”监利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万飞,“砺练‘三心’为百姓”公安县公安局章庄铺派出所副所长阳关键,“除恶务尽的‘辣手神探’”江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关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