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一爱心企业借“春风” 为残疾小伙送岗位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27日,公安县七彩虹印刷厂经理付家钰找到《孱陵在线》,表示在看到《“春风”继续吹,“家门口就业”送岗不停歇!》这篇报道后,欲伸援手帮助患有先天性肌无力疾病的求职者陈重儒。

  18岁的陈重儒,公安县藕池镇人,因患有先天性肌无力而导致行动不便,虽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学习、生活和工作,但他仍然渴望像常人一样通过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为此,他学过一年的平面设计,并希望能学有所用。招聘会那天,他专程到招聘会上求职。通过媒体的关注与报道,付家钰了解到这位求职者的情况。

  2月27日,在外公的陪伴下,陈重儒来到印刷厂面试,并在电脑上设计图案。

  陈重儒在平地上拄着双拐可自己行走,但上下台阶略有困难。为了方便他进出,付家钰表示,可将门口的台阶适当填平,减小坡度。得知陈重儒在县城没有住所,付家钰表示,准备将办公室就近的房间提供给他居住。付家钰说,愿意为这样一位青年提供一个平台施展才能,自己也会尽己所能为他给予生活上的帮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