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学第一天:全方位跟车检查 确保校车安全上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校车安全关系到每个学校、每个家庭和每个孩子的一切,今天(2月28日)是开学第一天,一大早,荆州市公交总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对所属的24台校车进行全方位跟车检查,确保校车安全。

  凌晨五点,天还没亮,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对校车驾驶员们进行安全动员会,为了确保每一台校车、每一条线路的安全,今天,公交公司所属的24台校车上都有工作人员全程跟车检查。

  李亚军是荆州市公交二公司机务经理,今天他负责跟车检查的线路是滩桥小学的校车,滩桥小学周边大多是乡村小路,路面较窄,对安全行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滩桥小学共有6台不同线路的校车,李亚军跟车的这条线路需要经过两个村落,接送近40名学生,早上7点20左右,就有不少学生在指定乘车点等待校车。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每台校车上都配备了一名跟车老师,负责清点人数,维持秩序。在每一个乘车点,都有不少家长陪同孩子候车,他们对校车的安全管理比较放心。

  早上7点50,校车将30多名学生安全送到学校门口,同学们有序下车,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天。除了滩桥中学,今天荆州市公交总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对全市24台校车全程跟车,全方位检查线路、车况和司乘人员,确保校车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