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市中医医院 2018-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卫计委的部署要求,2月7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医院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同志、市卫计委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颜斌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同志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书记王顺华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担当履职、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列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

  随后,院长李茂坤等领导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各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查找问题,反思原因,剖析根源。大家正视问题、坦诚以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准确、整改实在、富有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凝聚力的目的,并就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领导能力水平;三是科学谋划工作,确保新年新开局;四是严格以身作则,坚守廉政底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