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企业展开人才"争夺战"

来源: 江汉商报 2018-03-01

  阳光普照,招聘会上热闹非凡,不论是求职者还是招聘企业都是喜气洋洋。昨天上午,在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门前广场上,荆州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隆重举行,260多家用工企业现场供岗1000余个,吸引4800多位求职者进场选岗,仅一个上午就有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看到该广场内外均人声鼎沸,求职者络绎不绝,有些招聘展位已排起长队。现场招聘企业各自展开人才“争夺战”,高薪、福利、带薪休假已成为企业求才的常规措施,有的企业甚至提供找工作送礼物、安排美女现场吸引人才等手段。

  针对热闹的招工市场,市劳动就业部门不仅发放了《2018荆州市招聘信息一本通》方便求职者查阅找工作,还组织了养老、医保、创业等咨询服务,并对重点用工单位调查以便及时提供就业服务。

  原本安排在室内的招聘会,因为天气晴好,用工单位纷纷挤到室外求才。根据招聘会现场形势调查,今年商贸行业特别活跃,特别是食品加工企业用工需求趋势旺,人气很高,招聘形势很好;春节长假之后,先后多场大型招聘会,让一些企业成功揽才,原来这次要来的企业都取消了招聘计划;较往年,虽然用工市场供求两旺,但是今年企业普遍反映招聘形势喜人。主要还是求职者返乡就业意识越来越高,本地薪酬也较往年在逐年增长。 (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