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推进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 明确科技工作重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01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科技工作会上获悉,2018年,我市将重点加快推进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

  会议提出,2018年全市科技工作重点为: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大力推进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加快厅、市会商,积极争取政策、项目支持,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打造区域增长极;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以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为重点,大力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推动企业创新主体发展壮大,力争新增高新技术企业60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240亿元以上,新增在孵企业(创客)240家。

  同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继续实施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完善技术转移中介机构培育模式与机制,积极探索促进技术供求有效对接新模式,持续推动县(市、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成91项成果转化、落地,争取省级科技奖励项目13项以上;推动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推动高价值专利转移转化,全年完成发明专利申请1150件、PCT(国际专利)专利申请2件。(记者 赵叶秋 通讯员 黄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