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巢引凤留才乐乡 松滋人社部门服务实习实训大学生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3-01

  近年来,松滋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大力实施“我选湖北、智汇松滋”计划,大规模吸纳大学生来该市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着力构建实习实训平台,推进人才服务体系建设,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为了把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该市传媒中心、各街道各社区橱窗等平台,发布实习实训通知和相关政策解读,由该局人才服务科组织专班到武汉、荆州等地的高校招生。人才服务科和市行政服务大厅同步进行实习实训报名登记,2017年年底,接受报名并签订实习实训协议达1030人。人才服务科根据学生所学专业、发展方向、居住区域、本人意愿,对实习实训岗位进行科学配置,岗位覆盖全市各个部门、各个乡镇,在城区重点建设了实习实训机构19家。为了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该局人才服务科担纲组织专班,多次顶风冒雪,深入实地查岗;市公安、政法等多个战线积极配合协助查岗,对报名不在岗的300多人予以除名处理。(通讯员李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