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国税:以春训为抓手 上好节后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市国税局以集中学习各级廉政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通报拉开了全市国税系统春季集中整训序幕。该活动旨在强化廉政纪律宣教,将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确保广大国税干部思想之弦一刻不松懈、廉洁从税意识丝毫不含糊。市国税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将学习各级廉政会议精神和典型案例通报作为新年伊始抓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国税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对照典型案例查找自身及所在部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到严以律己、时刻自省和防微杜渐。

  全体机关干部学习后深受震撼,纷纷表示此次节后廉政第一课具有很强针对性和警示教育作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荆州国税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